Frida.

爱好多多,快乐多多

关于一些我不能理解德赫的点

德赫不管在原著还是电影里都没有什么正向互动吧😅粮全靠P,而且P得还贼离谱,很像…emmm小学生P图,总之就是魔改真的改得一塌糊涂

你说磕演员的颜吧我可以理解,但老是偷别的cp的粮还魔改原著我真的不理解

之前一直听说德赫在国外不受欢迎,但油管上德赫视频挺多的播放量竟然都挺好。点进去才发现德赫视频的赞比少的可怜,相同播放量甚至播放量还高一些的视频赞不及德哈视频的一半。关于内容就更无语了,一些强行p同框,一些你不说这是德赫视频就根本看不出来这是cp向

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赫敏,也喜欢少爷,但我对他们的cp真的无能接受。之前我也比较站汤艾,但现在艾玛真的让人失望,现实中汤姆和艾玛的人品完全不在一个level,论颜值我可以,论三观和情商艾玛真的配不上汤姆

顺带一提罗赫真的绝,官配磕着就是很爽,原著里就有一堆糖而且剪视频也很有料,真情实感的cp就是不一样啊哈哈哈


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