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.

爱好多多,快乐多多

2022还在磕的茶茶留下一句hyysszd吧

其实想过很多,中途也失望过,离开过,但终究还是放不下自己的初心,一次又一次地重新爱上何焉😭看到圈里的人一个又一个离开,一句句的道别,一篇一篇文章被删掉,真的很不是滋味。但现在我也算是与自己和解了吧,何焉也给我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,所以这对cp对我来说就像一个美好又虚幻的梦,像一个精神上的避风港,总能让我在想逃避现实的时候给我一个心灵上的依托

我不会再追洛洛和焉栩嘉本人了,有时候在微博上看到都会难受的程度,觉得被狠狠拉回残酷的现实,感觉他们跟我喜欢他们的时候的样子变了很多,有点说不出来哪里变了,反正我找不到以前喜欢的时候的感觉了,他们都不是曾经刚从创造营出发的时候那种十七八岁的少年模样了,唉想起来还是觉得那个时候美好啊

总之呢我还是放不下何焉,但我可能只会喜欢回忆里的他们了,现实有时候就是那么不尽人意,我会一直爱那两个眼睛会发光的少年,也会在内心深处相信他们的感情,现实中他们离我们那么远,回忆又那么美,放下一些真相又何妨



评论(39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