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.

爱好多多,快乐多多

一些超感动的德哈文推荐

真的是自己很喜欢一些文,几乎每篇都把我感动哭了😭文风也是我超爱的那种,个人觉得文笔很好,看着很舒服~真正能够触及我内心深处的文

厄里斯魔镜的秘密 

HE,中间会有一点虐,但结局很感动,看完了内心会受到极大安慰哈哈哈

如果爱有声音 

HE,其实这篇不算虐,但小龙温柔和真情真的有感动到我,喜欢一些家属感💗让人感觉超级温暖

说反话的人会遭到惩罚 

HE,感觉这篇文的人物性格拿捏得很好,一定看到最后,会既惊喜又感动~

以上三篇都是@FVer 大大的文,大大的其它文也很值得一看,文风超级好😭顺便也推荐一下大大的德哈文合集,反正我是看上头了

于无声处 

BE,和上一篇设定有一点像,不过这一篇是失语症,真的哭得我稀里哗啦,虽然是BE,但也有BE的美,会感动很久~

德拉科•马尔福没有毕业 

BE,和上一篇是姊妹篇,超级好哭😭就是说BE文真的很显真情~

这两篇也是同一位大大@芋泥巧克力冰淇淋蛋卷 

写的,怎么会有人能将BE美学发挥到这种程度😭

哈利不喜欢玫瑰 @昔墨殇w 

HE,是失忆哈,很温柔的文风,超级浪漫www

被失忆的死对头黏上了怎么办? @李逍遥 

HE,是失忆德,虽然是HE,但我又被感动哭了😭真的很好看家人们相信我,别看这个题目像沙雕小甜饼,实则超好哭

Strawberries&Cigarettes @Risingclouds 

HE,校园,感情很细腻,专属少年的浪漫~而且题目是戳爷的歌名噢,本戳粉狠狠爱住了💗

鬼先生默默无闻的一生(上) (下) @芋泥巧克力冰淇淋蛋卷 BEorHE皆🉑

没错又是我最爱的芋泥太太的文,谢谢评论区里一位姐妹让我想起来这篇文,本来想的是已经推荐过芋泥太太的合集了就不单独再推这篇文了,但又看了一遍之后还是觉得很值得推荐一下的,真的很好哭😭

山楂木计划 @FVer 

HE,是评论区里一位姐妹推荐的,设定很有新意,破镜重圆,很好看😘





持更~




评论(47)

热度(1839)

  1. 共2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